轻又

八百个圈的杂食同人女,最近是A3密推经常发205。感谢每一个喜欢!密誉同人本还在↓

艾米斯特症候群repo……

暗搓搓at星砂太太……呜呜呜有点害羞!

  @木屋 

抱歉以下内容过于激动充满小学生文笔!

 

我知道现在写repo太晚了,但我其实是26号才亲自看到这本书的……由于是腐国时差党,之前也消息闭塞错过一刷,买了二刷然后让回家的同学顺便带过来的。刚拿到就很开心地拍照了,因为这个同学还捎了很接地气的福字过来就顺手拍在一起,有没有一种这两个人结婚了的感觉(……)

 

身为几个月没啃到实体粮的时差党拿到这本书真的好幸福啊,久旱逢甘露!!尽管之前看我妈在微信群里给我图透,有想过可能会很厚,结果真的拿到以后还是被厚度惊到了……充满感情的重量!!太太好拼啊写这么多!!辛苦了!!各位staff也辛苦了!!文和插图和特典满满的都是情怀!!!

书寄到以后立刻就看到我妈的图透了hhhh↓

 

终于要repo内容了好紧张。那个,太太的王马一直给我一种小精灵的感觉!!(实在找不到形容词)不是地精脸的小精灵,就是,特别鬼马又特别可爱的那种……作为吉厨超喜欢这种又还原又到位的性格塑造,之前在lof上面刷到就有种一见钟情的感觉。刚开始看本子的时候被前言莫名惊到了,觉得最原要搞什么大事,看着看着看到电影名那里,因为看过ever 17的实况开始产生某种预感,结果最后真的wwww很喜欢这种轮回梗,前铺垫后收束情节安排也非常自然,作为双厨非常开心!!!

 

唉过于喜欢星砂太太的王马和最原不知道从哪儿开始repo比较好,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写什么!!!

 

然后然后,后来好虐啊!!后来!!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!!可惜你……(忽然飙歌)后来王马好惨啊!!最原也好惨啊!!最后可算是在一起了啊!!以及,迪拉尔……不知道为啥觉得他也挺惨的,好不容易准备这么多还是被……←这人心态是不是不太对。总之,大家都好惨啊!!最后是HE真好!!!(幼儿园老师式心态)

 

太太笔下最原和王马的互动好可爱啊,感觉两个人都由于自身性格原因很难直接说我喜欢你,然后感情的表达就变得各种纯情各种婉转,不愧是百转千回,很喜欢这样细腻的描写!文中出现的游戏规则也能看出来认真设定过,很厉害。对了,整个流程看下来觉得太太的最原特别厉害,总是不知不觉说出很多无限近似于表白的话,简直可以出本表白金句合集了啊最原酱!

 

哇我本来想着好不容易漂洋过海拿个本子写个文采斐然的repo,结果还是想哪写哪写成小学生作文了,没什么逻辑顺序还请见谅……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,喜欢!太太加油啊!!!ヾ(◍°∇°◍)ノ゙


紧张地按下发布
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