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又

八百个圈的杂食同人女,最近是A3密推经常发205。感谢每一个喜欢!密誉同人本还在↓

[狗崽]独木桥

隐狗崽。
比较随意含有一定程度的ooc???

#1
他们的初次相遇是在一座独木桥上。
妖狐在这头,大天狗在那头。
而大天狗的身后,美女如云。
"让一下,你挡着小生把妹的路了。"
妖狐举起扇子盖过嘴,文质彬彬地隐藏起自己的嫉妒。
"哦。不好意思。"
大天狗抱歉地说。由于他是个面瘫,我们并不知道他内心到底有没有觉得抱歉。
然后大天狗扑腾扑腾翅膀飞了起来给妖狐让路:"请便。"
妖狐并不开心,因为大天狗身后的妖鬼美女们都和他一起飞了起来。
妖狐不会飞。

#2
妖狐热爱把妹。而大天狗的身边总是聚集着诸多美女。
这就决定了他们相遇的频繁程度。
其实大天狗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身边那么多美女。
他只知道他一摘下面具,身边的美女就越来越多。
他觉得可能是因为这些美人都是蛇蝎恶鬼,而天狗面具有辟邪的作用。
所以大天狗近来越来越喜欢戴面具。
妖狐很开心,因为把妹的竞争对手少了一个。
然而妖狐更多的是不开心,因为把妹的主要地点也减少了一个。

#3
妖狐决定让大天狗把面具摘下来,从而提供新的把妹源。
"大天狗大人,依小生拙见,您不戴面具的样子更为威严。"
"面具,可以辟邪。"
"大天狗大人,您应该相信小生的眼光。"
"面具,可以辟邪。"
"大天狗大人,真的——"
"面具,可以辟邪。"
……
"大天狗大人,不戴面具的样子,真的,威严。"
最后还是大天狗先烦了。
"我只奉行黑晴明大人的命令。黑晴明大人没让我摘我就不摘。"
"……哦。"
妖狐看上去有些萎靡。身后的尾巴却悄悄地转了个圈。

#4
晴明向来无法拒绝人。
这是晴明最大的弱点。
包括这一次对妖狐提出的要求也是。
"这是为了天下大义,京都和平。"妖狐振振有词,"晴明大人,务必请您帮助我。"
妖狐说得太有道理了。
尽管博雅、神乐、甚至比丘尼,在妖狐说话的期间不断向晴明使着眼色,但我们的晴明,又一次,放弃了拒绝。

#5
"您看,小生我请来了黑晴明大人。"
妖狐看向大天狗笑得灿烂,手中扇柄指向身旁肃然伫立的晴明。
"……"大天狗思考了三秒,"为什么黑晴明大人身上如此潮湿?"
"我不是黑……"晴明正要接话,却被妖狐迅速打断。
"如您所见,黑晴明大人刚刚洗了个澡。"
"那……为什么黑晴明大人身上不断落着黑泥巴?"
"我不…"
"那是泥巴浴。近来京都盛行的。"
"……"大天狗严肃,"这样啊。黑晴明大人真是……先进。"
"我真的不是…"
"好了。"妖狐面容坦然,"说正事吧,晴明…不,黑晴明大人。"
"啊……确实。为京都大义着想,你的面具,摘下来会比较好。"晴明终于想起了自己的台词。
"您看,大天狗大人。"妖狐笑意盎然。

#6
大天狗摘下了面具。
妖狐只见过两次大天狗的脸。第一次仅仅是在独木桥旁远距离地瞥了一眼,第二次则是这次。
近距离的观察。
我靠,怪不得这家伙身边美女多。
妖狐难得地在心中抛弃了美学直接用大白话骂了人。
大天狗见妖狐和晴明都不说话,有点尴尬地收敛起翅膀,试探性地开口打破宁静。
"我这样……"大天狗斟酌着用词,"看起来,威严吗?"
这样说着,大天狗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。
"噗嗤。"
晴明居然笑得比妖狐还早。

#7
之后的日子就很平常了。
妖狐继续把妹。
大天狗继续吸引妹。
两个人继续相遇。
有时在森林,有时在市集,有时还是在那座独木桥。
除了大天狗飞行的时间他们无法相遇,因为妖狐还是不会飞。
然后有一天,妖狐突然注意到自己把妹的时候好久没看到大天狗了。
大天狗很有名,妖狐随便用情报网打探了一下就知道了他的所在。
还是那座独木桥。
妖狐在这头,大天狗在那头。
"小生说过了吧……?大天狗大人您不戴面具的样子比现在要威严太多。黑晴明大人的意见也与小生相同。"
妖狐执起扇子,"啪"地打开。
"为什么,又戴起了面具?"
桥那边的人沉默了许久。

#8
"我只是觉得我好久没跟你说话了。"
大天狗说。
"你看,我们经常见面吧?"
"我很少这么频繁地遇到同一个妖怪。"
"只有我没戴面具的时候你才会找我说话。"
"妖生漫长,知己难觅。"
"我想,也许我们会有些共同的话题。"

















#[???]
"等等……请留步!我并不是人间所说的基佬!"
"你麻痹有种不要挡着小生去把妹的路???"

评论

热度(29)